Sunday, March 13, 2011

<好人>

爸爸说我的姻缘还没到。。。

很久没被人呵护,捧在手心的感觉了。
又再一次感受到。。。
我该说谢谢还是对不起?

谢谢你那么温柔体贴,
不假装不作做。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
是我怕伤害你。。。

我再也没有勇气去接受另一段新的感情。
不是你不好,
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Right man with a wrong timing...
Tat's wat I wan to say...

我真的怕再陷入另一段新恋情。
我怕我没有保护好,
又再失去。

这些话只对好男人说。

好男人,我不是好女人。
请等我变成好人。

你要相信,漂亮的女生,
如今依然是单身,
问题绝对出现在女生身上。

我,还没资格变女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