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 傻婆+傻子 >


傻婆,Soh Mui 。
最近很多人这么叫我。
我真的有很傻吗?
可是我觉得傻得很真,
你傻得很可爱。

尤其是和同类的你一起,
那似乎找回失去了的童真。
是星座的关系吗?
还是你只是另一个我而已?!

也许你没察觉到,
很像,真的很像,
我们两个真的很像。
什么都很像,
就连酒窝都一样。

有很多次我都想说,
可是我又怕你骂我想太多,
骂我臭美。
明明就连臭美也一样嘛!

我总是叫你老板,
因为刚开始时,
我真的希望能帮你打工。
当然,我现在在打免费工。

我的工作就是保护你,
当有女生接近你,
我必须和周杰伦<我不配>中的男配角一样,拿着雨伞帮你挡下前方的蜜蜂与蝴蝶。
好一首<我不配>。

可是你又说我们是好朋友。
马上让我联想起罗志祥<好朋友>。
"你说我只是你的好朋友,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好朋友,你说了算。

当然你说了算。
因为我不是范冰冰。
"饭烧烧"还差不多。
皮肤再黑点就是"饭烧焦"了。

嘿,另一个我,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想到都发自内心的笑。
但我想,这不是爱情吧!

因为我想我们之间,
存在着永远不分离的感情。
因为我了解也读到,
这样才是你最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