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认输?》

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不是选择逃避。。。
但是,逃避有时也是种面对。。。
你知道吗?
我逃避,是因为我面对。。。
很矛盾吧?!

看起来很懂事。。。
其实,我只是输不起。。。
我不甘心。。。
我不相信女王想得到的,得不到。。。

太好笑了。。。
因为输不起。。。
那代表我认输了吗?
我真的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我迷路了路。。。
找不到最初的自己。。。

不是伪装的勇敢,
我原本就这么潇洒。。。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对你那么潇洒。。。

应该争取吗?
你以为自己是谁?

有一天我会让你后悔。。。

我会把输的东西。。。
赢回来。。。
再狠狠的丢弃。。。

不是绝情,不是狠心。。。
不是我冷血。。。

是你太自以为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