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PLAYBOY》

当playboy遇上playgal是怎样的结局?
《无言的结局》。。。

这一个年头有够奇怪的,
为什么身边出现的人这么奇怪?
不是做了爸爸的就是结了婚,
年轻的都是把女人当玩具还要扮纯情,
还有一些有没有的所谓明星。。。

你们是想怎样?
我看起来很好玩吗?
我看起来很玩得起吗?
对不起,我吃不下。
我不是公共厕所,更不是垃圾桶!

没错,从小到大玩弄男人的感情是我的专长。
但是人会长大,playgal就不能休息吗?
playgal就注定只能对付你们这些废才吗?
playgal就不能成为宅女吗?
playgal就不能是好人吗?
playgal就没有眼泪吗。。。

根据调查,晚上去夜店的人一半以下是工作压力大,
一半以上的女生是为了钓鱼,
而一半以上的男生是等鱼上钩,
但是大家心中最终的目的只有自己知道。
而我不是钓鱼也没等鱼上钩,
却偏偏会有鱼游过来。。。找死。。。

我说啊。。。
是我看起来太笨了?
还是太精了?
我决定不再踏进这个暗暗灯不开的地方。
看不清你的脸,更看不清你的心。
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我已经对自己对世界让步,
那些爸爸,uncle,人家的老公,男友。。。
还有那些玩不够的小家伙,臭名远播的PLAYBOY。。。
麻烦你们离我。远。一。点。!!!

1 comment:

  1. 如果真的累了,就暂时停顿下来,好好想想自己要走的路,你舍得放弃目前你所拥有华丽的精彩的生活?如果没有另一半,也许你可以很尽情地去疯狂,如果你有了另外一半,不如把自己的时间给他/她,建立更稳固的基础。 你有的是条件。女王,希望你可以尽快找到你的王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