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原来…这几年…





原来这几年我过得不开心呀…
昨晚梦见了我的部落格,
想想也多久没打开了。
就连自己也忘了写过什么。
重复读了一遍,
选择性的删除了好几个所谓的“心情”…

原来这几年我过得不开心呀!
怎么那么多的消极呢?
怎么那么的负面?
怎么话题都被男人牵扯着?
我的道行真的不够呀!

现在回想真有够傻的…
但怎么傻都是一个曾经。

现在的我很好。
学会了知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
很感恩。
偶尔也会些抱怨,
但学会了释放。
不再间接性的将负面的情绪影响他人。
学会散发正能量。

我变了,那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